你,

高访×林泽

        管惕和占南弦同时举办了婚礼,而且对于高访的“掉队”十分遗憾。

    曾做为两人情感顾问的高访终沦落到被两人联手逼供及开导,眼见高访仙气愈足,一副羽化登仙,断尘绝爱的势头,管惕本着关爱兄弟的心誓要帮浅宇之花找到爱情。

      做为浅宇CF0,高访拿捏人心最是得心应手,每见两人刚展开攻势,就摆出一副疲倦不堪或胃疼的样子。曾走过鬼门关的高访给两人留下极深的阴影。有时明知高访是装的,确实在不忍心逼迫。高访一副你能耐我何的样子让人恨的压根痒痒。

       瞧见管惕抓耳挠腮,高访生生气笑了,雍然往沙发一倒,高深莫测的说“我在等人”

       平地一声雷,原以为是风平浪静,结果却是暗潮涌动。高访拿出谈判桌上的手段,到最后也没满足两人的八卦之魂。

   那日一个跟浅宇有关项目的合作商牵涉到经济案,高访管惕去警局处理相关情况,推门而进,却猛然看到熟悉的身影。一如曾经。

    “你好,我是林泽”

    高访看着眼前自我介绍的人,一向在交际中占主导的高访,魔怔般呆滞着。

      事件牵涉很广,高访一个周都在往警局跑,听那人叫他“高先生”

      占南弦出差回浅宇的第一天,就听管惕在办公室唠叨“老高,你瞧昨天那小警察,忙成那样都有饭吃,为啥,有媳妇儿送呗,所以啊,你,唉能不一提相亲的事儿就装胃疼吗”

      占南弦望着高访的脸色和额头渗出的汗,及忙拉住管惕“好像不是……”话未说完就见人一头栽倒。

      高访整个人都迷糊的。听见救护车和南弦管惕的声音,想抬手,却控制不住的沉浸在回忆里

“你好,我是林泽”

“小访,这是刚搬来的邻居家的儿子,以后要好好相处啊。”

“你们读书人真弱”

“没事,伯父伯母不在了,你还有我,我会替他们照顾好你”

“我要考警校,守护你,守护正义”

“高访,我有我的苦衷”

“高访,你等我回来,一定等我,一定”

      再睁眼,是白色的屋子和管惕悲戚的脸,再进医院,竟然已经是确诊的癌症。

    高访笑了笑,想起周末与林泽的最后一次对话

“林警官,对过去的事斩断的够干净利索的”

“什么,我们以前认识吗?我之前执行卧底任务时受伤,失忆,什么都记不清了。”

林泽没有注意到高访的复杂表情,因为他女朋友来送午餐 ,脸上全是幸福。

    回忆结束,高访捏着诊断书自言自语道“不,我们不认识,这样挺好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